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

上半身拉提手術

360度鳶尾花式腹部整形+手臂整形

背部拉提



通常客人回診的時候我的心裡都有點忐忑不安

高興的是可以看到手術後的漂亮結果

擔心的是如果沒有很完美,我心裡會很糾結過意不去

總之就是一種病態性的挑惕龜毛個性(我不是處女座唷)😂😂😂😂😂

Clarie 在一年前接受了全身的形體雕塑

手術分兩次進行

第一階段做下半身拉提: 360度腹部整形+大腿拉提

第二階段做上半身拉提:手臂整形+背部整形+胸部拉提

因為不住在台中, 她做完手術後只回診了一次

接下來就只能網路聯絡了

我知道手術沒有併發症,傷口都癒合得很好

但是一直不知道外型如何

上個月她突然間跟我聯絡要回診,我是又開心又怕心靈受傷😁😁😁😁😁

結果一看真是出乎意料的滿意,她也很非常的開心。

證明形體雕塑手術是經的起時間考驗

放上她減重加整形手術前後的照片,恭喜她重獲新生






👏👏👏👏👏👏👏歡迎加入陳醫師粉絲團 

隨時獲取最新最正確的整形知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