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5日 星期日

360度抽脂腹部整形 +臀部自體脂肪移植 + 取肋骨 3 個月追蹤




 



上禮拜看到手術後的朋友分享心得
因為是社團沒辦法原文分享 所以拷貝過來
手術後恢復的過程雖然有一點點不順利
但是都順利過關了
不囉嗦 看看客人的分享吧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補充一下
術後塑身衣 只需穿一個月
不要懷疑 真的只需穿一個月🤭😳
終於輪到我分享變身後的美好🥰
我作的項目
腹部環抽+拉皮+取肋骨+臀部補脂+局部馬鞍抽脂 109 3/30手術
我的腹部 10年前曾作過「兩次」雷射溶脂
幫我作的兩位醫生都頗有名氣的
但照片看就知道 凹凸不平 😒
一直以來 我都是穿寬鬆的衣服
我的夢想不是能穿比基尼在海灘奔跑
而是能夠穿緊身衣
但現在的我 不只穿緊身衣
還把衣櫃的衣服全換緊身短版衣😆
我想廢話就不多說了
真心覺的 找對醫師很重要
手術不是作完就算了
恢復過程 很徬惶 很多問題
我只能說陳醫師真的是ㄧ個很負責
仁心仁術的好醫師👍🏻
接下來 我要在去抽手臂
我的手臂被之前的醫師抽的凹凸不平🤦🏼‍♀️
好可憐🥺
之後再來分享喔
謝謝大家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