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

縮乳提乳手術讓你抬頭挺胸自信滿滿



『我想要做縮乳手術?』

什麼?胸部大開心都來不及了,你怎麼會想要做縮乳手術呢?

『因為大胸部的重量讓我快喘不過氣來了,此外我常常肩頸痠痛駝背內衣肩帶壓到我的肩膀很痛,夏天的時候乳下濕疹很嚴重』

『更難過的是,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常常需要忍受同學奇怪的眼光,讓我很不自在


👆👆👆沒錯,這就是胸部過大造成的問題喔!☝☝☝





縮乳手術在美國是最普遍的整形手術,陳醫師在美國哈佛大學進修的時候每天都接觸到縮乳手術,主治醫師跟陳醫師說這是住院醫師必學的手術。

可惜在亞洲地區因為風俗民情的關係,需要手術的個案少,專精的醫師也不多。

而縮乳手術在成年人已經被證明有許多的好處。

而最近幾年國際趨勢發現,接受縮乳手術的年齡層逐漸下降。

很多人在青少年時期就接受縮乳手術了。

當然年輕人的縮乳手術在國際上是有爭議的,有專家擔心併發症比率可能升高,有的擔心可能會影響乳房發育。

因此來自波士頓哈佛兒童醫院的專家對『青少年縮乳』進行了研究。



他們總共調查了512位在2008-2017年之間接受縮乳手術的個案,年齡介於12-21歲。

研究發現


 - 併發症比率以肥厚性疤痕(20%)為最高,其次為乳頭及乳房感覺改變。跟成年人類似。

- 併發症比率不會因年齡,身體質量指數或乳房組織切除量的多少而改變,意思年輕人做手術跟成年人是一樣安全的。

- 無論是自信量表,乳房症狀量表及生活品質量表,手術後都比手術前大大的提升唷。



無論有沒有發生併發症,手術後的自信心/症狀/生活品質都得到顯著的改善


陳醫師結論

1.青少年縮乳手術是很安全的,不需要害怕併發症,手術可以提升自信心改善生活品質。

2.諮詢時醫師需要詳細告知可能的併發症(疤痕及感覺問題),以及因爲乳房生長而可能需要再次手術。


延伸閱讀



👏👏👏👏👏👏👏歡迎加入陳醫師粉絲團 

隨時獲取最新最正確的整形知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